注册 登录
查看: 1026|回复: 10

[传世版本] 【A.F.TⅢ】[丸子商业版]三无轻变决战之王108级封顶裁之地版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23

帖子

213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38
发表于 2013-10-3 18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端更新于: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
所有端发布前已做清除数据处理 可安心直接使用开区
所有端默认为外网IP模式(需替换成自己的外网IP) 需要单机的朋友请去IP设置里文件夹覆盖下
本端为三无轻变决战之王108级封顶裁决之地→德玛西亚版  
开区元宝比例推荐:1:80000
本端开过区 开区推荐 (3颗半星) 最高为5颗星
测试报告:小编要好好的吐槽下,这个版本是一个顾客给客服拿来的。
无论怎么说先感谢下这个会员朋友,不过拿到手后看了下立马-蛋疼。
被插入了恶意代码无法启动,折腾了几天才研究出解决办法。
真是好事不找我啊!快国庆了客服说要请我吃饭,嘿嘿!。。。
下面说这个版本吧,弄好之后看也是别有一番滋味,简单商业明了。
优化了一些地方,目前也没什么好挑剔的就感觉后台简陋了点。
不过咱们不是重口味的人,不乱改别人辛苦的版本。
好像看看其它地方也有不过都是未整理的,这个会员大哥你可真够狠心的。
呵呵!这么难的玩意好心发给俺们研究架设整理端口都花了好久时间。
最后祝:大家节日快乐!长假多陪陪家人,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每天-国庆快乐。
本端默认三无所以不设置有元神设置敬请谅解!!!

【游戏介绍】欢迎进入永久免费服务器,
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的每个朋友,一起体验无限可能的传世之旅..
【游戏提醒】第二天晚上集体功城,无须提交头像,

只要是19点以前行会通通可以功城,新区初次功城,奖励元宝3000万自动分配..
【游戏提醒】装备等级:裁决之地→无谓先锋→艾欧尼亚→诺克萨斯→德玛西亚..
【游戏提醒】服务器为无GM模式,比例已经调至最高,多送多送,

平台全自动,冲值的玩家请在游戏里自行冲值,一律不谈比例,家族无待遇.
【游戏提醒】第二天晚上集体功城,无须提交头像,

只要是19点以前行会通通可以功城,新区初次功城,奖励元宝3000万自动分配..
【游戏提醒】装备等级:裁决之地→无谓先锋→艾欧尼亚→诺克萨斯→德玛西亚..
【游戏提醒】特别声明:本服已经实现三职业平衡,

道士按天人重数召唤远程近战强化骷髅,道不再垃圾,请玩家选择各种职业进行游戏..
【游戏提醒】装备等级:裁决之地→无谓先锋→艾欧尼亚→诺克萨斯→德玛西亚..

下载地址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FHDl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3-10-20 10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密码下载下来有什么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3-10-21 11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引擎没登录器有什么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4-8-15 20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4-8-19 21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密码密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4-8-21 14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15-8-17 13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识改变命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5-10-17 10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6-2-21 13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A.F.TⅢ】[丸子商业版]三无轻变决战之王108级封顶裁之地版 [修改]
高级模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6-2-23 02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